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铁人。生病

总觉得
我的生活已经和童军融合了
没有童军
没有生命

过去的日子
是多么的疲倦
纵使如此
但从未病倒过
真是铁人(自恋!XD)

终于
这位铁人
在18.5.2011
倒下了

真不是时候啊!
我星期六还要ekspedisi的!
都怪自己
常说
“唉,好久没生病了!”
上天就给我这个惩罚
让我生病在不应该生病的时候
囧 >:O

我啊~
就是懒~
我自认我有能力去考到好成绩

面子书
童军
等等等等...
让我上瘾了
怎么?
就是不让我爱上读书呢??

说真的
还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来写了
一个字:
懒!
囧~=。=

有时候呢
总觉得自己多此一举
没事找事来做
天生劳碌命的人就是这样的了?
总爱把自己的生活填满~~
无奈~~

不过
回忆还真是一箩箩
纵使辛苦
但当你坐在一角
发白日梦时
回忆
让你怀念
让你感动流泪
让你会心一笑~

来吧~!!
大家一起努力
把不开心的东西丢掉
一切会更好~!!

p/s:是时候开始为学业奋斗了,我一定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