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战火

家里因家长日季节
战火连连
比平常更厉害~

我的家长日也快到了
今年
老师对我的印象不好
睡觉
不做功课
成绩不理想
真的不如往年
再差的成绩都能在二十名内
现在竟沦落成最后两名

哈哈
但我能当然不止如此
临时抱佛脚是这样的啦
都没认真~

说回来
家长日后
家里又要打仗了
一场不晓得何时结束的大冷战

童军啊~
加入后让我没了人身自由
说什么都要顾虑
或许我说了这几句
待回又要挨骂了
不过我爱冒险

三分钟热度?
或许吧
我没那股牛劲

这或许是我考试前
心与心的拉锯战
两年
闭上眼睛熬过去吧
希望我能做到

有时候信心过盛是错吗?
又给人认为骄傲~?
呵呵
我理他
我的风格
做回自己
最开心了

很多事情想通了
谢谢你
冒险王之心无极限营
给了不错的回忆
第一个感动我的营


加油
跟着自己感觉走
活下来时有意义的
没有人能阻止你挥霍你的青春
往前冲吧!

LATTE GAMBATEH !!

p/s: 或许你们会不赞同我的说法,但我有我的我的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