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快乐旋律。改变一生

去了极限营
我改变了!!!

最近的我不会想不开了
不会在晚上独自忧郁
脾气消失得异常地快
乐观了许多!!

他们说得对
你就当世界末日快到了!
开心狂欢吧!!
悲伤愤怒通通给我滚!

现在的我
看见别人fb写到自己多么的悲伤
我就会偷笑
在想:“怎么这么笨阿,快乐些不行吗?浪费完快乐的时光!”

现在的我
对爱情没什么感觉了
朋友拍拖了
总想阻止
但有些东西要尝过才知道辛苦
要有耐心
尤其是男生~!
要顾及两个人的感觉很辛苦的~~
大概知道我在讲那一对情侣了吧?
哈哈
祝你们幸福~:)

考试快到了
还没有决心去读书 ><
我要8A哒~

还有~!!
我要当上学记!!XD

呃...
到此为止
要开开心心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