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愁思

好吧、我承认
我又在玩电脑了...
那天詹凯荔跟我说
"心情不好读不到书啊“
一开始我否决她的言论
今天我体会到了...

我一直认为考试时候的我都不会乱想
是的
刚开始我已经变得有铁布衫护体般
什么挫折在考试期间都微不足道
因为考试第一!XD
直到今天
我发现我在乎的东西比考试还重要...

那段情
我依然很在乎
我还是小孩
我还不会为爱情烦恼
除非你惹我 xD
我在乎的是什么情
你们都懂的吧?

我们不是吵架
我们没有冷战
我们还是一样
只是我还怕不一样而已
你没错
因为我又想多了
卜志健真的很有病=,=

相识、了解、包容
是朋友知己最基本的三个过程
我们认识了
了解?
我似乎只让你们了解我
而你们却没给机会我了解你们
不过也不逼你
毕竟这是习惯 /.\
包容...
谢谢啦
很少人可以包容我的烦
你是第一个吧?
哈哈哈哈

我告诉自己
即便有一天我们不再要好
你们都是我会一种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到目前为止、我只在乎朋友

我在说谁
你会很清楚
你看到的话
我就要向你道歉
因为你有一个
很烦
很多疑
很没安全感的朋友

To: 其他人
在乎朋友不是gay :D
我也有喜欢的女生 :P
只是还没浮上来而已

To:我喜欢的女生
最近考试我知道你很辛苦
生病就不要烦其他东西了
就烦考试好了 :D
其他的还是等考试后再烦吧 :D

没错,你在信息跟我似乎是没有隔阂
不过,昨天我看到了
你在逃避我 ><
不要逃避我
我可以不急着要答案
可是你不要逃避我好吗?: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