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如何。沟通

慢慢地...
我跟你们沟通不到了
呵呵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因为童军吧
我跟童军以外的朋友沟通不到了
因为有共同兴趣啊~
所以话题比较多

你们不喜欢童军
我尽全力不跟你们谈这些
我去找童军朋友聊
你们又会觉得我疏远你们
左右为难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跟你们沟通
没话题了

黑仔黑女中
玉洁算是最多话题那个
谢谢你~

呵呵
骂我也是这么说的了
明年我转校了
很多话要跟你们说
可是说不出

明年你们就听不到我说童军的事了
你们的耳朵可以放松了~
走了后你们要加油~
不要无端端吵架了
珍惜彼此...

2 条评论:

  1. 我们不是讨厌童军......
    是不明白童军的东东...

    回复删除
  2. me 2~ ><
    baka jie当然很多话题讲啦~
    她跟你同班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