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挣扎。崩溃

顶不顺了!!!
妈的!!!
才开会一天就要我准备所有东西!!!
我还要考试的!!!
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小的一点都没交待!!
还要我去通知你们!!!???
为什么不是你来跟我讲!!!???
电话坏了我该怎么办????
烦死了!!!

还有!!
我不喜欢一些爱找麻烦给自己
还要害到别人的人
我已经够烦的了!!
不要再让我骂人了
好吗????

我第一次考试没读书
我第一次因为去活动而在班睡觉被抓
我第一次参加童军搞到头痛心烦
是!!!
我容易被压力击垮!!!
我真的明白了
PL这个位子不好做!!!
小的犯错
大的受罚
算了算了
还有三个月!!
我当它是挑战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死了!!!!!!!

2 条评论:

  1. 3个月,
    不只是一个挑战那么简单。。
    他是一个机会,一个让你好好表现,或好好发挥你自己的一个机会。。
    你也会说他们是小的啦。。通常有什么事都好啊,都是由PL去通知member的嘛。。那是你的责任。。
    什么事都以enjoy的心情去做,你得到的或许就不是烦恼。
    或者你把当下的事换去20年后来看,或许你现在在乎的,烦恼的。。想一想20年后的你,你就或许觉得那只不过是一件小事而已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