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社交。惊喜

社交是一个博大精深的学问
我最爱认识朋友了

不过全是童军 xP

认识朋友是一种乐趣
我是不会因为某些原因
而做到串串的

社交以外
小学到现在
我的兴趣就是跳舞

没发现过?
我掩饰得好吧~XD
真希望今年可以有机会~

戏剧也不错~XD

别说我不知足~
跳舞演戏
对童军技巧的提升不是很大

现代烹饪我也有兴趣^^

剩两年半而已

机会走了
就没了

我不想留下遗憾~

谁规定这些有限制年龄的咧~>.<

haizzz...

参加童军后
惊喜天天都有
挑战陆续有来

但当你成功后
你回想以前
阻碍往往是开拓成功道路的主要材料

如果我没参加过童军
我现在还是呆在家里发霉的呆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