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营火。精神

营火会啊~
目前为止
我只去过三次
对于中三的童军来说
还真少

没办法
只能无奈

让我说说三个营火会的感想吧...

第一次

39th Sam Tet 50th anniversary <Into A New Dimension>
我的第一次
我是以很兴奋的心情来参与的
当天我参与戏剧比赛
紧张~!

我们团的收获是
戏剧比赛冠军
mini gadjet competition 1st runner up

不过依然不够尽兴...

第二次

马六甲育民童军团五十周年<Friendship>

这是我去过最开心的营火会
虽然当我也有戏剧表演
但或许是比较小型
所以每什么紧张

记忆犹新~!

第三次

森美兰芙蓉33支分团振华童军第五十一届营火会<友。忆>

遗憾
想见的人都见不到
还是有戏剧表演=.=
不是很开心
感觉被枷锁锁住

有一个人
我对印象已经很差了
他竟然妄想断绝我的社交路线
我呸!!
这是我的自由!
你是老记??
不爽!!

但收获不少

最重要是我能看见晓艳姐姐~^^

1 条评论:

  1. 謝謝你出席這個營火會噢^^
    也很開心看到你噢
    雖然沒有説很多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