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不敢了

轻松了
生活节奏
变成无情感添加的钢琴曲
平淡得无奈

这几天
一直在反思
我是否做错了
是的
我做错了

我的性格
好听的叫兴趣广泛
不好听的叫三分钟热度
受不了

最近看了本书
<约定>谢智慧
我学会了
我并非放弃
只是还没找到自己所要的
他说得对:
“成长就是一个不断摸索的过程,
我们终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他说得对
但我做错了
在离开时
我毫不交代地
渐渐消失

是的
我不负责任
我选择改正
这几天
我会交代
以后
不敢不负责任了

我最近爱上了某样东西
那就是“钢琴”
还有某个社团
那个社团的入选名单等到我半死 ><
关于钢琴
是因为最近听钢琴曲听多了?
很快的
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对不起我妈
我花费太多了
所以
钢琴和社团
我选择社团 :)
希望我通过 :)
对不起,钢琴
我有经济能力时才考虑你吧
因为
我不敢爱了

还有
我爱你
部落格
你让我倾诉了我的不快
感谢 :)

1 条评论:

  1. 赠多你一句
    我们曾经年少轻狂,是因为我们还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