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回首

星期四
UPSR派成绩了
三年前一群没啥烦恼的小学生们
喜悦的
悲伤的
激动得抱着别人的
忙安慰人的
忙打电话报喜报忧的
都是群没什么大烦恼的,开心的小学生

毕业典礼当天
回家哭了两天
很不舍
六年的情谊
到现在
还是一样
偶尔把珍藏的回忆拿出来缅怀缅怀

初中一了
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子们
成天就只有玩
得空围在一起说天道地
男生们玩些男生玩的游戏
挑衅女生
虽然虚度光阴
但却有不错的回忆

两次不成熟恋情
在今年开始
迷糊的我也还说不清为什么
青少年情窦初开吧
说真的
后悔
后悔笨笨的自己

初中二
很多事
开始了
我开始在今年忙了
参加了不少
把时间都献了出去
在学校的回忆相比的比较少
参加不少的营和活动

第三次恋爱
今年开始的
刻骨铭心
因为彼此被伤得最深
因为我缺乏坦白
他缺乏信任
今年的冷酷
都是为了避开冷言冷语
和避开不必要的纷争
这令我感到很烦
也让我萌起离开学校的念头

童军
当时的我慢慢爱上了它
凭我的牛劲吧
还有不怕死的精神
我把我的时间都付出给你了
也认识了一班童军朋友
很聊得来
眨眼间
时间飞逝

初中三
很多东西起了改变
不如往昔
考试压力
很多东西都力不从心
少了股冲劲
少了个精神
放弃了不少
考前一段时间
很不错的回忆
三不五时跑上补习中心温习
与一班朋友一起不上学
一起温习
一起过夜
一起玩乐
慢慢的
却希望保持在那段时间
也想通了
什么对未来重要
什么浪费时间
人现实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失去了过去曾拥有的热诚
中间的小插曲
学记面试也是蛮刻骨铭心的一天

考试后
曾经有过一阵子的情谊散了
也认识了新的一群
一群一同工作的朋友
以往我的安静
都因为参不进
相处下
并不坏啦
明年一同努力吧

学记中选了
很开心
却不想看到落选者的伤心
很努力尝试安慰他们
不少人都很坚强
也看得开
没一直追究谁对谁错
也没介意别人的眼光
只是少数人......
一些只是口说的人

明年
又是全新的一年
相信转眼间毕业典礼又来了
珍惜仅有的时间
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东西
不必受人左右
随心就好
知道自己做着什么就好

说说最近的我
坏脾气依然不改
偶尔在家会发发脾气
夜晚
总沉浸在伤感的回忆中
不能自拔
所以
我总找一堆东西给自己做
因为我坚信忙碌会取代伤感
而空闲只会让自己有时间想起伤感

还有
朋友请原谅我的性格
我很享受距离感
我不抗拒人缠着我
也喜欢别人缠着我
但别过度
适可而止
别得寸进尺
我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