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忙碌。疲累

三个星期了~~
真的很累
不习惯
第一次早起床这么想哭
接下来这两个星期
或许真的会忙得不得了
童军
有人问有没有想过退出
我说没有
可是每当我一早起床的时候
都有一股想退出的冲劲~
我真的很累
虽然我得不算什么
当我是一个脆弱的人吧
很多事情不是一时三刻能适应的
早上班生活
新班级
新朋友
新老师
水瓶座都喜欢新东西吗?
这是唯一不认同的

虽然如此
我会继续坚持 =)
或许我很累
或许委屈
静静地熬过去吧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很抱歉
我会偶尔发发少爷脾气
请多多包涵
一切会更好...

或许我能做到......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