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疯狂。收集

本来今天是不上来的
不过某某人叫我上来update
就惟有还她的心愿啦
让他死得瞑目些(请别见怪XD)

话说我的收集爱好
已经陷入疯狂状态
可是疯狂后往往就会是破产状态
都是他!!
算了啦~
朋友嘛~
能帮就帮啦~~
可是我又想体谅妈妈咧~~~~~
唉~~
真难做~~~

今天
童军等其他制服团体开会
一整个过程
顺顺利利
无官一身轻
怎知
我因为想谈天
而被我阿哥(YWK)抓去
当AJK TINGKATAN 3 TT
真是的~~~

今天
某人(TYH)再次令我不爽他!!!
我不只侮辱童军
还侮辱我的人格!!
为什么他要来我的学校???!!!
极度讨厌他!!
说句直接的
童军
要深入去了解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中途退出......
haizzz
说真的
政府
一部分老师
非童军的学生
一部分家长
是不会理解童军是一个怎样的团体
童军的热忱的!
没有事情能扑灭!
这是我第一件没有三分钟热度!!
加油!!!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