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讨厌。倒霉

倒霉到~~~!!!
上个星期电话坏了
之后眼镜爆掉了
最讨厌的permainan---->olahraga
竟被我抽中了!!
之后打算进bola keranjang的
怎知被老师赶了出来~~~!!!
之后就乖乖去olahraga咯!!
怎知又幸运给我做到副主席~TT
救命啊~~!!
一切还没结束!!
我的水壶竟然爆掉了~~
没水喝~~~
上课时间!!
我竟然收拾错时间表!
平安过了上课时间~
放学后
我竟然忘记读考试的东西!!
之后赶着去做助教~~
补习考试了~~~
惨不忍睹~~~!!!!!
haizzzz.....

想一些开心事吧~~~
慢慢对一小部分的小朋友改观了
认识不少小朋友啦~~~
家豪,昌斌,国蕹,佩恩,伟锋,信源,旻浩,泽胜,欣华等等~~~
或许很顽皮,但很可爱~~

MM
KT
看来我要好好的进修进修了~~~
差到~~~~~~~

还有那个可恶的美术老师
繁忙的功课还要做他的功课
对男生和女生是两个样子的!!!
死变态佬~~!!
讲我画画像鬼~!?
我承认我没有艺术细胞啊!!
我呸!!

我卜志健
在此发誓
2011年2月20日
我开始对PMR做出抗争
为8A而奋斗~~!!!

助教要辞掉他了吧?!
苦恼~~~
放心
我绝对不会放弃童军的~~!!!

在此停笔~=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