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期待。生活营

2011年2月11日
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活营
一生中的第六个生活营
要开始了!!!
期待很久了!
或许
会是一个很轻松的生活营
八个小时><

这段时间
我认识不少朋友啦
都是童军的

Joeyan' Mozg
专收藏一大堆我有兴趣的东西
是引诱我偷吗??XD

Adrian Aw
My Brother XD
I can improve my English if I always talk with u XD

Wen Hui
我认识的第三个wen hui XD
别名 Lame Sui XD

Yen Chan
很好人的大姐姐
喜欢跟他谈天,要开心哦~^^

Loong Lee Yue
大家心目中的小妹妹
Go supervise AJK la XD

Cm Liew
看起来很凶哦~
不过是好人啦~!

Pao Hsiang Jennifer Tee
frog~~
small gas ghost ><

Yuan Ling Ong
其实我不太了解你><
得空聊聊=)

还有一个童军的好朋友(同团的)
他好像变了
希望你变回以前的你=)

学校朋友们,别再叫我退出了
我有多沉迷童军
你们知道的
对不起

No scout no life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