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释放。内心

每个晚上
会莫名其妙的伤心
为什么我要在别人面前做出笑脸
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很辛苦
或许这已经是一种习惯

一大堆的工作
源源不绝
不过
我常告诉自己
路是自己选的
就要努力地走下去
不过有时候会透不过气
到晚上
我会崩溃
学业与童军
常在它们之间游走
我爱童军
但不能放弃学业
除此之外
我还要应付某些人

我希望我能有一个星期休息
已经足够了

谢谢我的sms朋友们
我的精神支柱

谢谢支持我的人...

1 条评论:

  1. 不是有了童軍學業就一定顧不了...
    你還是可以的,好好分配時間吧
    相信你自己吧...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