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沉迷。信息

我转校的事情
已成定局
少许期待
少许不愉快
毕竟三年了
算吧
在这儿享受我的中三生活吧
时间还长

很多事情
别人说不好
不代表是坏的
未尝试
就不知道结果=)

他们说
我会跟不上英文
我跟他们说
跟不上
好过从来没跟过
去意已决
对不起
朋友

最近沉迷信息啦
来来去去
都是那三个
偶尔会有四个啦

Søzãi'z Lim Ëdwãrd
他啊
乱传话
别人误会怎么办?
排行第一的
就是他
SMI Boy
Actually is a guai zai o.O

Yen Chan
当我伤心时
安慰我的就是你
对不起
我的心情影响了你
感激不尽!!

Mad' Karyn
我的新妈妈
常常心情不好~
要笑啊~
每次要你安慰时都反过来安慰你=.=

SI Mak
他就是偶尔偶尔出现那位~
欠我很多鬼故事 XP

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
因为
maju camp 举办地太快了
过几天后
他竟然延迟了
这是我应该开心
怎知我抓狂了
延迟后不久代表会和我假期时的两个生活营撞期!!!
救命啊!
我宁愿你照常

年尾约好
与朋友
或异团童军
去云顶
想真的
我有钱吗??
爱玩的我
相信我
一定参加!

童军
让我生活多姿多彩

还有
我最近很爱睡觉
无时无刻~
怎么了?
因为我一直做log @@

1 条评论:

  1. 啊咧
    我发现你两个都有提起我XD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不要累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