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青少年卓越大奖集训营 *人物篇*

哈哈哈,由于假期,太得空了,所以就给每个人写评论...
你们不知道,我都在留意别人
或许因存在感稍低的关系
所以都没什么人记得我..哈哈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浪费时间,很傻
但,这是我最真挚的话语 :))

由于跟着通讯录的关系
所以排名不分前后 xD

张荣富老师:真的要非常谢谢老师!最后一天时发生了些事,没人载送回家,见天慢慢地黑,幸亏老师伸出援手载送我回家,不然我真的很不知所措,很感谢老师帮忙,也很抱歉常添麻烦 ><"

李丽真老师:其实我们在智障院有过对话,但应该忘了我吧?其实对你印象不深,我只记得“爱的丽真”XD

谢进业:纽西兰很不错哦,很可惜没拿到你讲座时的奖品 ><"

沈敬尧:司仪先生!小尧尧老天使!营员们和你的声音都相处过四天了,不少人都说很想念你的声音啊...第三期会听到你的声音吧?XD

吴惠璇:从头到尾一直在添麻烦给你,从我会迟来到电邮错了,很想衷心的跟你说声抱歉,你的确是个好秘书 :))

何菲立:谢谢你啊,你说你活了二十年都没见过我的姓,哈哈,当我在校门口在苦等载我的交通工具时,你也曾慰问过我,叫我回到家联络你,谢谢阿!XD

高丽虹:上次向你借订书机,你说跟你相处了四天三夜竟不记得你的名字,硬要我说出你名字才肯借,但是营回来后,你竟然不记得我名字,还真搞笑呢 XD

陈佩晶:first impression 的你是很友善,调皮,很多话。但相处久了,觉得你蛮坚定的,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告诉我你说的是谁?

吴思缘:天使督导!哈哈,你最好人了!你住沙拉越哦,好远啊!几时才能再见呢?哈哈,应该还有机会吧?

谢俊斌:督导!XD 学记来的,哈哈,感觉你蛮凶的,下次应该还有机会再见吧?对不对?

陈碧芬:hoho!到你了!你这个智障!XD 我好久没看过能开玩笑的人了,所以就常找你玩。抱歉,别误会阿!XD 厄..对你的想法就是其实你处理东西的方法很成熟,一个很有深度却又没有世外高人的款。下次陪我玩啊!虽然你在fb和电话比正常人冷 :PP

罗芷慧:不是第一次见到你了,学记极限营副营长!厄,我很敬畏你,怕怕!其实我还蛮像知道你对我的评语,因为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得罪过你..paiseh paiseh ><

辜丽思:感觉你就是心理学权威!你笑到很不错哦,很真诚,以后多多指教~

曾楚龙:哈哈,出营后才认识的,其实我蛮佩服勇于表现的人,你说话题有时候不是我这种年纪能够接受的,但却增添了点乐趣,哈哈,好师傅 XD

林宇钧:你华语不错哦!应该还有机会见面吧?你比我想象中有趣多了 XD

卓伟俊:一看你就知道你有领导风范,哈哈,青年才艺晚会副主席!XD

袁进文:哈哈,同校 XD

孔俊元:印度人!整天被欺负,一开始还以为你没什么脾气,但在最后一天的“赢的越多越好”,你的不耐烦吓倒我了~

巫彦衡:学记!跳舞不错哦~极限营就见过了,希望能再见 ><

吴翰麒:不知不觉的,不知几时开始熟络的,大哥哥 XD

Kannadasan:很特别!华语很流利!:))

钟其峻:同校!

邱达霖:你的名字就是你瞩目的地方,哈哈,叫华语也不行,叫英文也很奇怪...最后一天哭得最惨是你哦~XD

郭家荣:又是学记!XD 我会兑现承诺的!不懂你还记得吗

陈祖仪:你承诺过我们会再见面的,你很友善,不错哦~

陈雯雯:你和润发是两兄妹,很恩爱噢~XD

容俊强:从上司变好朋友,跟你感情不错,同校^^

夏慧琪:正确的来说,不是第一次见过的吧~XD

詹伟文:哈哈,有趣有趣!

容健辉:嗯,不要欺负人了啦,可怜印度人啦!XD

李秀芬:辩论队果然是辩论队,你的思路灵活度很不赖!佩服!XD

曾晖勇:哥哥,酷酷的!XD

曾晖隆:弟弟,会笑的哦~下次剪脚趾甲哦~

瑞男:有趣的一个人,下次再见!

奕颖:你很爱笑哦!:))

嘉仪:放开来,一切会不一样~:))

Sienna: 不要太霸道哦 :))

杨焌伸:卷发王子!学记见!

郑伟国:为什么别人叫你宝贝??:))

冯子晴:你很活泼哦~好兄弟!下次有机会再见,对吧?

杨安妮:营员的司仪,照顾印度女孩,看得出你很怜悯她噢 :))

陈润发:很dry啊~下次去wet wet :PP

哈哈,越后面越敷衍,半夜两点四十分了,睡觉鲁~



8 条评论:

  1. 呃、、

    熊少给你什么评语?我非常好奇!

    我觉得啊、晖勇好像没酱酷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晖勇不是酷,只是不爱笑 :))

    回复删除
  3. 你还没答我><熊少到底给你什么评语???

    回复删除
  4. 哈哈,其实他没给,我只是期望他给,明白吗?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you didn't mention me in ur blog~~~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