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等待。过渡期

充满着等待
等待很辛苦
尤其是等待自己期待已久的东西

三年了,
我想加入三年了
那份热诚
在你们眼中或许是浮夸
或许只是要印象分
但,我的热诚确确实实存在着
信不信由你

面试终于到了
在星期日
当天凌晨
我期待到非常辛苦
睡不着
说了出来

我和朋友相约一同搭巴士去
开开心心地出发去
很不小心的
走了不少冤枉路
幸好,
没迟到

到了后
认识了培元的朋友
很不错
跟我一样
是好人
跟他们聊聊
让自己没这么压力~

静敏姐上台说话了
这段演说
唯一让我振奋的是
他说这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会公布成绩!!
兴奋死了
一大早就冲去买报纸好了
希望他别欺骗我的感情~

我是第一组
第十二个
等待的途中
我不停找人谈天
不想让紧张爬到脸上

终于到我了
我漏夜做的功课
和热诚的心
已尽了全力表现出来了
就算被人笑或议论纷纷
罢了
我尽力了

出来后
虽然有一阵子的松一口气
但是成绩依然让我很在意
虽然
鼓励的声音不少

结束了
我们受到某些不知从哪来的消息
被"怀疑"落选的人从自信满满的表情瞬间冷掉
被"怀疑"通过的人也不敢再迁者面前表现过渡的愉悦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成绩一天不出
随时会改变

到parade散心去
难过的人也没什么事了
或许吧
开心就好
失败了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
我发现学记队的巴占和培元感情都不错哦`
希望我们还有下次
真切的希望

这几天
我都在等
PMR
学记成绩
等到有点迫不及待
那种感觉非笔墨能形容出来

考试后
我要怎么办?
活动一个接一个来了
家人方面
他们叫我当个普通童军就好
怎么办才好?
有时候想
普通童军不好吗?
多几个徽章就厉害点?
心中有童军就行
但是.....(难言之隐)

明年
会忙死

我逆来顺受
况且家人的约束
应该会让我再童军方面的活动大大减少吧?

每天的每天
都在思索考试后的生活
烦恼
选科了
选了一科超冷门的
虽说必须要有主见
但反对的声音真的太多了
自修?
我行吗?
我熬到吗?
每天都在思索

我好像爱上某个人了
考试后
行动吗?
我也在思索

8A?
................
尽力就好...

志健,你行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