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第一天(26/11/2010)

26/11/2010(星期五)

今天算是我第一天正式写部落格...
既然我的部落格名叫“LAtte ChEE KiN 的甜酸苦辣”
那就要有一点甜酸苦辣的感觉...
不要求美,只要求特别...!!!
好吧!
从此以后就把我的一点一滴
存放在这里......


甜。。。

今天的晚餐
意外地
我是跟我家人一起吃
从前
他们都是在饭桌上说教
慢慢地
在饭桌上吃饭的人越来越少
今天
意外地
能够在欢笑声下度过
其实
我要求不多
就只求家里开开心心就好...


酸。。。

今天
我在我的补习班—新东方补习班
接受助教培训
一开始
我很惊奇
为什么会选我
今天老师解释了
老师说我们都
有做功课
和交功课
听到这一句
我不自觉地低了低头
因为
我觉得很愧疚
我可是很懒惰的
Haizzz
算了
惟有表现得好一点
尽量不要欠功课
难得老师信任我
不要让她失望
LATTE
加油加油!!

苦。。。

Kem Usaha快到了!!!
我的log = =
不知道pass 不 pass到...
虽然去过两次童军营了
不过还是会很担心!!
四天三夜咧!!
算了
经验可以慢慢来
技巧就...
T_T
不要想了...
一个星期时间
真的够吗?
明天又有meeting了
希望lisan可以pass啦...
我会努力的!
LATTE
加油加油!!

辣。。。

放假前
有人告诉我
某某人说我虚伪
我知道
他曾经说我的笑容很虚伪
可我没特意去改
因为我觉得我要怎么笑就怎么笑!
需要你管吗!
会影响到你吗?
我一直待人以诚
我没有说过你坏话!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可是一直当你是朋友!!!
你当我是什么?
原本我还觉得我对不起你...
可是一切都错了
你欺骗了我...
你在今年已经变了
不再是上一年的你了!
其实我并不需要羡慕你
羡慕你的人缘好
羡慕你聪明过我
羡慕你简直是侮辱我的身分
我要告诉你
其实你有的我也有!
我不会刻意地回避你
我会如常地跟你打招呼,说话...
因为回避你就代表是我的错...
我也不希望有人会对号入座!

结论:不需要理别人在想什么,要说什么,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