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五天(30/11/2010)

咳咳~
无言~
不是说假期会很忙的吗?
等待。。。

甜。。。

唉。。。
真希望天天都充满着精彩啊!
精彩的生活让人容光焕发啊!
可惜。。。
我在家
无所事事

等待着你们的通知
还要等多久?

酸。。。

其实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乐观
要努力
要坚强
要加油!

可是我做不到。。。

要怎样
才能做到呢?

为什么?
我会这么差劲?

苦。。。

胃痛已经没什么了
咳嗽
头痛
好像又要出回来了
讨厌生病

就再次拜托你
1218后再来找我!!!
拜托了!!!

辣。。。

童军会议
我等你哦!
好像好久没有会议了!
很闷呐!
等待
等待
等待
还是在等待!

突然想念上学的日子
想念朋友呢!!
开学就要分开了!
希望今次的友谊会比较坚固!
不要想以前一样
我会很伤心的 T_T
期待
期待
期待
还是在期待!
期待奇迹出现

结论:等待,要耐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