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第二天(27/11/2010)

今天是第二天
今天我异常难过
我得不到谅解
关心
无倾诉的对象
或许他们说的对...

甜。。。

任何事情都是要争取
才会得到的
所谓的争取
不是耍“阴招”
不是耍手段
很简单
就是厚着脸皮去问别人能否给你机会
我不想别人当我没有用
我争取到一个比赛。。。

我妈说的对
他说任何事情不能虎头蛇尾
我病了
我要撑下去
我做到了...

我一位师姐说的对
他说不要抱怨
比起其它更努力的人
你根本没有资格抱怨
冷嘲热讽找人白眼
我要撑下去
我做到了...

比起其它人
我轻松多了
告诉自己
这不算什么!
你是可以的!
坚持下去...
就会有成果...
LATTE
你是可以的!

酸。。。

今天
由于人数方面
我被逼换去另外一组
我努力地自保
最终还是被换了

心酸的是,
竟然没人留着我
原来我真的什么也不是
我还很期待...

更糟的是,
新组里的人
四个人里我只有一个朋友T_T
虽然交朋友是我的兴趣
可是他们一点气势都没有
我看到都吐血了
要跟这样的人相处真的
haizz
LATTE
你是可以的!= =

苦。。。

今天
我病了
总共吃了4片panadol
睡了五个小时
头痛的时候真的辛苦
是什么原因呢?
是快要生病吗?
好!
你可以生病
不过请过了1218才来找我啦!
可以吗?
我的log依然原封不动地放在那边
我怎么办才好?
救救我啊!!
不可以在这么懒了!!

为什么我要为今天的事自责?
我根本没有错
难道楚楚可怜的人永远是对的吗?
错的永远是我?
我也很辛苦啊!
要顾及两个人的感受是多么难啊!?
为什么还是堕入这个陷阱?
我不理解...

辣。。。

很多人说我笨
为什么假期还要去补习?
为什么假期还要去参加一大堆活动?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穿
我喜欢
还是你们喜欢?
我是自虐狂
那又怎样?
又不是虐待你们...!!!

再次要想我的好朋友说一声对不起
为了应付童军各项挑战
我放弃和你们玩的机会
真的很对不起!!


结论:
忍一时的不悦,以后一定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