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四天(29/11/2010)

我真的很差
我不得不自认
我能做到吗?
我一直质疑...

甜。。。

今天
是我阿姨的文具店新开张
值得高兴^^

终于肯动手做log了!
有种豁出去的感觉
死就死!
做错好过没做 XD
希望kem usaha顺利pass^^

酸。。。

今天本来有group meeting的
怎知却迟到
没关系啦
It's OK!!!
他教我绳结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差
pass到吗?
是个大问题
常常问自己我能做到吗
心魔作祟
告诉自己不可能了...
真的很失望...
我也很希望童军生涯能够完整些...
可是...

苦。。。

咳嗽
头痛
都痊愈了^^

可是
却严重胃痛!!!
该死!
谁叫你不吃早餐!
泻了两次肚子
吃了保济丸
才勉强没那么痛
人差
身体也差。。。

不知是不是最近常吃药
产生副作用= =
以前吃加饭的我
现在连一点点也吃不下
没得救了

辣。。。

kem usaha改期了
也好
是延迟了
准备时间也多了几天
希望这两天能帮到我

今天真的没什么特别

结论:记得吃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