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第三天(28/11/10)

今天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睡觉
偶尔翻翻身=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不过以后的两个星期
应该没有一天空闲了
突然好想念空闲的日子哦= =

甜。。。

没什么开心的事咧
我想到了
我今天
睡得很甜
哈哈哈!


酸。。。

今天是我这个月
第三次看医生
医生说
我得了绝症?!
开玩笑!
哈哈哈!
不好笑= =
他说我太夜睡
的确的确
我五点多才睡 XP
希望我可以在今天痊愈吧
因为未来的一个星期
天天都不得空!
如果病倒了的话
该怎么办???


苦。。。

其实今天没什么苦事
药很苦才对

Erm......
今天三点起床
刚起来胃口超差的
就被阿姨拉去他的文具店帮忙
不错的感觉^^
大家要来光顾光顾啊!
明天开张
在小学后面那条街
算是帮宣传了吧?

辣。。。

生气
我今天没这个情绪
生气
只有戏剧里我不爽的角色
很讨厌一些无理取闹
阴谋论的人
。。。。。。
Haizzz
不信任那些信任你的人
好心没好报!!!

结论:早睡早起身体好 xD

保佑我早日痊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