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第六天(1/12/2010)

失落。。。
矛盾。。。
不安。。。
疏离。。。
郁闷。。。
五味杂陈。。。

甜。。。

今天
说忙不忙
说闲不闲
今天
我学绳结
变成拾材
知识
说增无增
浑浑噩噩
又过了一天
等待着十二月的到来
或许
会较忙
学习不少
但不愉悦
没了那种享受的感觉
找不到
寻寻觅觅
看不到你的下落。。。

胡言乱语XP

酸。。。

看着他的暗示
不知道怎样反应
知觉天生迟钝
没办法
不习惯
喜欢别人明刀明枪地说清楚
不喜欢猜
猜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
就只有我在体谅人?
我也需要关心
真切地关心
虚假的关心
不要也罢

苦。。。

你的每一步
都是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往往很重要
会影响你生命
你的命运

例如
我在那天早上
选择
是否要吃面包
我选择不吃
结果
胃痛
如果
我当天
吃了那块面包
一切都不会发生

辣。。。

谈完选择
就到如果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把选择跟如果扯在一起
我是其中一个
选择错了
这是你的错
因为一切都不能倒带
只能坚持

请别说:
“如果我xxx就好了。”

结论:要学习承担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