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第十四天(19/12/2010)

昨天
因为一整天不在家
没时间写
昨天的心情真的非常大起大落
今天
算是一个平静的一天
慢慢发现
还不是休息的时候
还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处理...
haizz...
大忙人也需要平静的一个星期
可以吗?

甜。。。

我的第一次
已经给了三德了!
是第一次scout gathering啦!

得了best sketch之后真的很开心
可是
气氛很凝重
不敢太表露

老实说要感谢所有演员啦
我也不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不过
连我自己看到非常感动的戏
水准一定很高!
wakaka^^
怎么这么串啊= =

除此之外
也得到
mini gadjet first runner up...
可是空气中
弥漫着失望的气味
没关系的!!
大家都有付出过
没有愧对自己就好!
输赢并不重要!
加油加油!
向阳加油!

转回正题
gathering的确很好玩
早上/下午
全部团
忙着准备比赛
紧绷的气氛
不喜欢=(
晚上
由紧张
调到疯狂
全场充斥着掌声与尖叫
ahhhhh~~~~~~~~~~
不过
banner
costum
dance
sketch
依然在准备着
没什么机会看其他组表演
唯一遗憾

还有一件事
也是让我失望的
不过没关系
我理解~
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我的第二次会给谁呢?

还有还有
三德的灯光效果一级棒!!
一个叹为观止的庆典!!!

酸。。。

我有新的爱好
就是收集
scarf
tshirt about scout
n badges...
不过
希望我不会三分钟热度啦~~
我的性格太少爷了
小时候
学会游泳
可是一下子就放弃学其他游泳的方式
现在只会蛙式而已
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
不过
童军
我维持了很久!!!
以前的我
在kem keahlian第一天
已经吵回家了
现在
不是说很好
可是至少进步了!
继续加油吧!
为童军和我的新爱好加油!!!

苦。。。

救命啊!
虽然童军是我的兴趣
可是几乎每天的会议
我真的会疯掉!!
没关系
我撑下去!!!
突然
我想起补习的助教要开工了!!!!
补习调回平常时间了!
ahhhh~~~~~~~~~
我的新加坡之旅
取消了~~~!!!!!
呜呜呜~~~~
我的假期休息计划没了
快开学了
又要为PMR努力了.......
算吧!
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
努力走下去
撑下去!!!
加油呐!!!!!!!!!!

辣。。。

讨厌!!!
我明年还要忍他们吗?
或许他们有好的一面吧....

是自己选的!
捱下去吧!!!

结论:人际关系,真的很重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