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第八天(3/12/2010)

一家人
尤其是长期生活在一起的
果然是没有隔夜仇的

甜。。。

今天
哈哈哈!
我学到不少绳结
“应该”“或许”能pass吧?
应该可以= =
不要担心啦!!!
要有自信!!

我有一个问题...
真的能pass吗?XD

怎么办?= =

酸。。。

现在的小孩子= =
真的很夸张咧!
粗口满天飞!
我才发现原来学校里的人
原来是这么乖的XD

不过说实话
粗口
真的是一种粗俗的学问
称得上是“学问”吗?O.o


在极度生气的时候

说少少啦XP

哎哟= =
我是乖小孩来的XP

苦。。。

怎么办?
由于之前常生病的关系
现在也生病啦= =
生病
要吃药!
我现在可是因为副作用
吃不下半碗饭!!

别说是小问题
可是个大问题
虽然我不知道问题的重要性在哪XP

怎么办???

辣。。。

有时候
骂别人错之前要反省自己是否有错

虽然已经过去了

还是算了
不能永远活在过去的世界里...

一家人是没有隔夜仇的
过去的就是过去的

结论:一家人是没隔夜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