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十七天(22/12/2010)

压力=推动力
推动力=成功的元素
压力=成功的推动力

压力=辛苦
辛苦=磨练
压力=磨练

甜。。。

明天可以回学校了
一解相思之苦啊!!
朋友
我回来了!!
想念啊~~~
计划
明年初三初四
去云顶!!
可是经费问题
或许会取消~~
计划
明年统考后
与朋友们去云顶
朋友
能维持吗?
还不知道...
对友情依然没什么信心...

酸。。。

人是犯贱的动物
拥有的时候
希望他别再出现
失去的时候
却渴望他的到来
拥有是不懂得珍惜
失去时才领悟到他的重要性

当初不珍惜我的人
请不要再厚着脸皮
求我原谅你
求我和你和好
对不起
我做不到
对你的心一定不如以前
朋友们
永别!

苦。。。

闲情逸致的生活
人人都向往
可是
往往很难得到
其实
压力
无时无刻存在
工作
学业
友情
亲情
爱情
健康
甚至生命
都有存在压力...
逃也逃不掉....

辣。。。

人的生命很短暂
可能
随时随地
是最后一次
很感触
生命可以随时随地停止闪烁
很害怕
生命可能一瞬间小时
留下回忆
留给别人哀怨
眼泪
悲伤
遗憾
一个生命的离去
可以牵动很多个人的命运
他的一生...

结论:防人之心不可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