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第十一天(15/12/2010)

很久不见了吧?
是的
电脑拿去修了~
失踪了这么久
友情
亲情
爱情
统统出现裂痕
这个帖子算是一个总结吧?

甜。。。

或许最近太烦了
甜味被其他味道盖住了
努力想一想

好吧~
kem终于结束了
虽然我错过一天
不过
我可是结束任何考试才走的

NIGHT HIKKING
唱歌不是我的专长
在这我差点儿被淘汰
而且
第一次
一面走路
一面打瞌睡

UJIAN LISAN
其实
这个考试
我考了两次就pass了
幸运

UJIAN IKATAN
这个是我最怕的一个考试
可是却是最快pass的一次
pass了还要教香蕉咧~

还有!!
banana梦游!!!

酸。。。

原来
人要变脸起来真的很可怕
往往在那一瞬间
真的会吓死人

我不知道身边有没有这种人
只要有人
身边就好像有计时炸弹一样
随时爆炸

苦。。。

亲情
妈妈常发脾气
我不知道怎么办
往往莫名其妙
根本不知他在气什么
一个人呆在家里
无人问津
寂寞得流下眼泪。。。

爱情
如果这段恋情结束了
我不会再这么笨了
我不会在这时期谈恋爱了
我在忍受不了!
他根本不信任我
大家
请别期望一段可歌可泣的恋情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爱情是一件麻烦的东西!

友情
我认清楚了两个人的真面目了
太会变脸了!
幸好及时抽身
老实说
今天骂得太爽了!

辣。。。

牛皮灯笼
点极都不明
几多次了??
我跟你说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不能只顾你的感受!
我不能只顾你的感受!
我不能只顾你的感受!
你说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你并不知道!!!
你说我对你冷漠!!
你不体谅我!!
你不了解我!!
一而再
再而三地
使我崩溃!
你想怎样!?
整天说我变了!
是你变了!
变得多多要求!!
我求你了!
不要再这样好吗?
我受不了了!!!

结论:投入爱情前,请三思而后行...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