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第二十一天(26/12/2010)

时间过得好快
一天又过去了

甜。。。

又是无聊的一天

说一说我明年的目标吧!

童军。。。

我要做好我的PL
虽然六月后就不能出席会议
但算了!
我会努力!

我答应过自己在以后的gathering
我要争取参加sketch和dance!!!
I can do it!!!
Gambateh!!!
期待明年的活动!

学记。。。

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到!
我有信心!

我一定会让我的中学生涯绽放光彩的!!

助教。。。

这个我倒没什么信心!
不过只求比之前更好><

PMR。。。

设定目标
再往前冲
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考好你的!!

好期待明年的十二月哦!!

酸。。。

现在的小孩子
很没礼貌!
不会看脸色!!

我很讨厌小孩子!!!!

无知!!!

苦。。。

臭冷气机!!
一修好久害我一直打喷嚏
害人不浅!
讨厌!

辣。。。

最近很啊!
变睡猪了zzzzzz

晚安啦=D

结论:别自作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