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第七天(2/12/2010)

充满紧张气氛的一天
一起来就去阿姨的店帮忙
之后就去助教培训
可是。。。
还是很奇怪的感觉...

甜。。。

今天其实是满忙的一天(至少忙过其他日子)
我今天从我阿姨的文具店拿了一个文件夹和铅笔盒XD
从薪水里面扣XD
见过我书包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书包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乱!!!
希望文件夹能帮我啦
哈哈哈!
阿姨说我从今天开始有薪水了!!
我只做一个月!
可以买东西了!
呵呵!

酸。。。

今天是我接触小孩子最多的一天
今天打工时(算是打工吧XD)
三个小孩子一起来光顾
两个印度人和一个华人(好有1Malaysia的感觉XD)
三个人都会说广东话
广东话中还带有一种语言
那就是
粗话。。。= =
我当场吓到
才小学咧
多么天真的一个岁数啊!
太不可置信了!
之后才发现原来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样的

可怕了!!!

苦。。。

我知道为什么我生病了!
因为我
想念学校
想念朋友!
相思病发作!
才十二月头!?
太慢了吧?!
T.T
好想念你们啊!
看到你们就不会生病
对吗?
相信你们也很想念彼此
对吗?
看到后要对方一个拥抱啊!!!

辣。。。

在我心目中:
第一:童军
第二:友情
第三:爱情

童军
是我最沉迷的一项活动
虽然辛苦
但是种磨练
SO,
NO SCOUT NO LIFE!!!

友情
原本就能排第一
可是被人伤了
对他的信心没了
可是
一切都变了
原本毫无价值的
现在已有地位了

爱情
他的地位永远保持在同一个地方
我对朋友比对情人好!
这是我一向的作风

大家有听说过情人节吗?
相信大家一看到这个名称
就会立刻想到你喜欢的人或你的伴侣吧?
这就代表你们觉得爱情
比友情,亲情更重要!!!!
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不是刻意伤害你!
你埋怨我
代表你不了解我

第一次错是不知道!
第二次错是不小心!
第三次错是故意的!

既然情人对你没信心
既然他不了解你
为什么还纠缠下去

我多次叫自己冷静!
我冷静不到!
一次又一次的用暗示来刺我的心!

我是一个固执的人
不要尝试劝服我
我不会听!

你只要安分守己
我会对你很好!

我一向不爱骂女生
我怕他们的“眼泪”
有的还喜欢把“自杀”放在口边
所以我一向很少骂女生
(没有要骂女生的意思,请见谅O.o)

我自认我已经尽力了
为什么你还不满足?
我做错了什么?
不要贪心好不好?

不过我的确有少少对不起
我兼顾很多东西
所以暴躁了一些....
对不起
我真诚地跟你说...

对不起,我第一次这么生气
压力使我喘不过气...
对不起

结论:兼顾不到的东西不要硬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