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题外话(一)

心中的奖项

在我心目中
每个人都有一个奖项
发这篇文章是为了感谢你们

开始
我要感谢

我心目中
生命绽放大奖:Khuat Yu Wen(其实她是我第一次去的camp的筹委会,我可是向她报名的!)

我进了五次camp,包括:

第一次:学校华文学会两天一夜生活营
第二次:学校学长团三天两夜培训营
第三次:向阳公开团kem keahlian
第四次:学校童军kem latihan
第五次:向阳公开团kem usaha

最有意义生活营奖:学校华文学会两天一夜生活营(始终是第一次)

营长是在营里备受尊敬的一位

第一次:丘健进
第二次:Nur Munirah(应该是吧= =)
第三次:Committee Ow Chee Hoe
第四次:Committee Yew Wai Kean(没写错把)
第五次:Senior Yap Chee Yong

最佳营长奖:Committee Yew Wai Kean(看得出他很尽力)

辅导员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Yew Wai Kean
第二次:Santiya/ Subhadra
第三次:无
第四次:无
第五次:Pl Tham Zhao Lun

最佳辅导员奖:Pl Tham Zhao Lun(分身乏术啊!)

队长是灵魂人物!

第一次:Ong Jian Da
第二次:Senior Lau Jun Hui
第三次:PL Lee Wan En
第四次:Koit Wern Jun
第五次:How Hui Yin/ Wong Kai Xian

最佳队长奖:PL Lee Wan En(去了usaha后才知道你的辛苦!!!)

队员是一队的支柱!

最佳队员奖:Liew Dek Chong(为我们起火弄到哮喘,之后还会来完成戏剧,感动T.T)

朋友。。。

知己难求是真的!
不过有好朋友就好了!

朋友排名(学校方面):
1. Lee Choy Sing
2.Chan Hui Shan
3.Lee Yu Jie
4.Chan Ye Hoe
5.Sik Kean Fung

最了解我大奖:Lee Choy Sing(不错的啦,同班了两年)

飞跃进步大奖:Lee Yu Jie(没想过会认识你= =)

朋友排名(童军界)
1. Chow Ming Hong
2.Yen Zi Ying
3.Liew Dek Chong
4.Tham Zhao Foong
5.Chee Keng Fong

最了解我大奖:Yen Zi Ying(共同的敌人)

飞跃进步大奖:Chow Ming Hong(不知不觉认识你的)

童军。。。

在此之前
我要提醒
这些没有拍马屁的目的
纯粹个人意见

最佳219男commitee奖:Committee Yong Choon Keong(不知为什么= =)
最佳219女committee奖:Committee Wong Sai Wah(没有恐怖的感觉,哈哈)

最佳249男committee奖:Committee Yew Wai Kean(dunno dunno)
最佳249女committee奖:Committee Lam Kah Yet(虽然很恐怖= =)

最佳219男senior奖:Senior Lau Jun Hui(my father)
最佳219女senior奖:Senior Lee Min Yee(老实说,我根本不认识)

最佳249男senior奖:Senior 周进玮(哈哈!!)
最佳249女senior奖:Senior Tan Aphisorn

最佳男PL:PL Tham Zhao Lun
最佳女PL:PL Lee Wan En

可以要求礼物,但我决定礼物!!X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