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第十六天(21/12/2010)

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没有为什么

甜。。。

我的爱好快迈进第一步了
popia讲可以帮我买到
Keat Hwa guide
的t shirt 和scarf等等东西
期待期待~~
虽然是一小步
可是
我已很开心了 XD
加油加油^^

酸。。。

其实
我很喜欢和家人一起出街
很开心
可是
往往会有外人插手
不开心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haizz
不讲了~~

苦。。。

小孩子
我很讨厌
讨厌他的调皮
讨厌他的种种行为
可是
有些小孩子
却可爱地让人舍不得讨厌
haizzz
我怎么了?!

辣。。。

最近不知怎么了
就是很懒
连写这个都
懒!!!

结论:珍惜拥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