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第二十天(25/12/2010)

圣诞节
有人送礼物给我咧!!
那就是〉〉妤妤
<3 it
haha~

甜。。。

圣诞节
我得到了两份圣诞礼物
一是姵妤送的鸭子屋~
二是我妈妈煮的丰富菜肴

erm...
满足了=)

还是最短的...=(

酸。。。

现在的小孩子
见识过了~~
今天补习
那班明年中一的学生
好野蛮!
好幼稚!
山芭到!
粗鲁到!
没眼看!
可以想象明年童军junior是什么样子的=.=|||
好恐怖!!
算吧~~
我一定要凶过他们
wakakaka XD

苦。。。

其实没什么不开心的...
睡了整半天了!!
爽啊!!
我要~补充睡眠!!
明天也是一个空闲的日子~~~
可以睡久久!!
Sleeping is my only homework ^.^v
享受睡觉的乐趣
填补回之前忙碌生活所失去的宝贵睡眠时间~!!!

辣。。。

睡了一整天
还有什么可以写咧??
无言~~~

晚安=D

结论:别浪费中学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