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第十八天(23/12/2010)

时机很重要
相隔一秒钟
机会可能就飞走了
请把握!

甜。。。

今天和朋友见面了
不是很久啦
少过一个小时
满足了吗?
口头上我说满意=)
内心却在挣扎...

酸。。。

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
难道我就不值得你们等几分钟吗?
被抛下后的感觉
盲目了
我没有不开心。。。
我告诉自己
我努力的微笑着...

我依然掩饰自己...

不过我依然感谢你们曾来我家找我
虽然我睡着了=P

苦。。。

怎么办?
我这个
艺术白痴
机械白痴
路痴
色盲
糊涂鬼
怎么感觉做什么都做不好的!?
没什么长处
短处一大堆!

算吧...
地球依然在转

辣。。。

效率好差的学校!
回到学校竟然没贴明年的班级表!!
慢死了!!!
浪费我的时间
欺骗我的感情
害我还这么期待!!
我可是非常紧张的!!!!!!
退休就不用做的啦!
最好不要长休!
要休就做完东西才休!

其实我不生气
骂爽而已=P

结论:把握好时机!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