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第十天(5/12/2010)

这笑容
真的很牵强
我表露不到我真实的感觉
或许
我已经习惯了

甜。。。

甜甜的感觉
其实好久没试过了
之前都是勉强想起来的
或许
是我太不知足

朦朦胧胧地过了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没一刻感到真正的快乐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酸。。。

戏里的感动气氛
从未让我流下一滴泪
我太冷血了?

我清楚这一切是假的

写这些时
心里总有冤屈
不开心...

难道我就有价值吗?
无论任何话语
感动不了我
没有满足感...

只能躲在角落
独自申诉
无人知晓
无人理会...

苦。。。

忍受不了家里的气氛
总有方法使人难堪
不得不叫他高人啊!

所以讨厌假期
因为相处得比上学日多了

什么时候才能过去
这些难受的日子...

想念朋友

我一向觉得我自己
对朋友还好过家人

这是我的错吗?

辣。。。

今天没有人叫我去阿姨店帮忙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可以在家呆着
可是
这是代表我无能吗?

我妈说是因为我
很容易生气
我说我没有
他却说我脸黑黑

难道表情你也要过问?
我很生气

讨厌的假期
何时才结束呢?

结论:假期未必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