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第十五天(20/12/2010)

有些事
不亲身体验
你是不会明白的
所以
应该体谅人
可是
有些事不能只体谅你一个....

甜。。。

完成一种事的成就感
没试过是不会明白的
今年的一切结束了吧?
有不舍得的感觉
好矛盾的心情哦
纵使辛苦
但有意义
愉快的假期
就无疾而终了...

要开学了
是时候为其他事情
努力了
童军
明年或许要跟你暂别了=(

酸。。。

20号了
想起11月二十号那天
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半个月后就结束假期了
奔波的假期
使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嗖”一声
飞走了
唉~~~~
最忙的假期
最不舍得的假期
最怀念的假期
最开心的假期
最快结束的假期
感谢童军
感谢向阳童军
赐予我一个美好的假期
明年再见^^

苦。。。

血光之灾啊~~~~~~
假期开始后
身体多处失血过多!!
夸张到~~~~= =

不过
血换来的是
快乐
意义
知识
很值得!

我爱童军!

辣。。。

慢慢的
我发现
我在童军只不过是一个小角色
每样东西都半桶水
我的梦想
没什么自信了
或许我要求不应该太高~
我的能力太差了
有时候
抚心自问
我能吗?

同样的
补习的助教
我又行吗?
我觉得不行
严重缺乏自信
唉~~~~~

结论:信心是成功的一半(虽然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