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第十三天(17/12/2010)

其实一件事情
一件微不足道
可以使一天的快乐心情
彻底毁灭!

甜。。。

今天感觉
轻松的感觉
距离不远了
公私分明就好...

可是
得意忘形
会乐极生悲的

好心情快被瓦解了
好戏在后头...

酸。。。

三德gathering
快到了
不是快到了
是明天就是了!!
好紧张
第一次gathering
也是第一次在gathering比赛
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戏剧
老实说
我今年参加不少
虽然很多次了
可是
还是会怕的
在两百多位童军面前献丑
还是会很怕的!
希望一切顺利...

苦。。。

太不应该了
下次要小心一点~~
我去了四分之一天的时间
在准备比赛
我竟然忘了跟妈妈讲
会议地点
已经转换
害他在
committee家等
其实我很内疚
一直说对不起
火遮眼
没办法

他还说
不再给我出去
好糟糕哦!
失去了自由
TT
希望是气话
不要当真~~

辣。。。

好可惜哦~
虽然我没有付任何力气
在操步比赛
可是
他们付出了很多
不讲这么多了
总之就很可惜

一切的努力
化为乌有...
感觉很差...

真是一个起伏大的一天

结论:永不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