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第十二天(16/12/2010)

浑浑噩噩
过了一天
明天会更好吧?
或许吧~

甜。。。

三德gathering快到了
童军生涯第一次gathering
应该会很难忘吧?

大家都忙着比赛
加油啊!!
你们是可以的!
每一分钟的表演
都有血有泪

我只是一个小角色
可是
拿不到奖
真的会很失望和伤心的~
可是
我们有的是实力!!!
不会输的!

酸。。。

酸溜溜
一个很抽象的感觉
往往不知要写什么

他们学记明年的主题是
积极!

我够积极了吧?
我积极参加不少活动了

向阳童军团
新东方培训助教
加明年的目标

“学记”

足以填满一整个中学生涯吧?
够了啦!
分身都不够用了!!

我有信心
我能考得进!
加油加油!

PMR
别来烦我了!
我慢慢对付你!!

苦。。。

又生病了。。。
病入膏肓。。。
伤风咳嗽。。。
我得了。。。
“离开学校后不习惯症候群”
离开学校后就一直病
一直病
一直病
病到
混混沌沌@@

快点开学啦
不然我会病死的!!
快快快!

辣。。。

我的facebook
将会delete全部亲戚!
多多话讲
我写什么关你什么事哦!?

今天跟一班人一起吃东西
一面吃
一面听他们在胡言乱语
侮辱童军!

我选择沉默
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很讨厌!

讨厌和他们吃饭!

结论: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重点,很难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