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第十九天(24/12/2010)

爱因斯坦说:
第四次世界大战
所使用的武器会是石头
他要表达的就是
第三次世界大战
将会把世界带回石器时代

战争是残忍的...

甜。。。

Usaha camp回来后
就变成一个印度人
现在慢慢脱皮了!!!
一块白
一块黑
是好事吗?= =
黑黑也不错纳XD

甜的永远是最短的~~

酸。。。

今天稍稍有点成就感
别惹不得鸡毛蒜事可能得我最大的成就感= =
算吧~~
踏出第一步好过
原地踏步
路还漫长
慢慢加油吧!!
努力!
不要给自己带来遗憾!!

苦。。。

享受孤独的圣诞
其实圣诞都没什么庆祝过~~~

老实说
十二月
我又爱又恨
我恨他
因为我又要收拾我的橱了!
里面的咸鱼又会使我被妈妈骂了
haizzz~~~
已经骂了啦!
天生没整理天分的我
奈我什么何啊??

辣。。。

钱钱钱钱
有钱不是万能
没钱万万不能
现实的世界

真的这么重要吗?
人的一生
就只能为钱拼搏?
好没乐趣哦!!

结论:以和为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